汉尼想要小茶杯

老坑王,lsp,老酸菜鱼了
微博汉尼想要小茶杯
随缘居红翼之羽
贴吧基本不玩,和随缘居一个号

【Crewt】little mermaid(一发完)

先把短篇扔这,就当囤个脑洞,长篇会不会开等我考完试再说

#养成系
————————————————
little mermaid

1
Newt从海边带回了黑色尾巴的小人鱼。
小家伙蜷缩在他怀里,不哭也不闹,只是抱着他的脖子四处张望。
“白天这里会更美丽。”Newt揉揉小人鱼的西瓜头,细软的发丝在掌心里触感很好。
游到珊瑚礁上时,小人鱼开心地拍手。
“我会带着你看的。”Newt亲亲小人鱼的额头。
他想这么干很久了,他会带着男孩去看那些色彩斑斓的珊瑚礁,告诉他如何逗弄小丑鱼又不会被海葵伤了手,告诉他那艘锈迹斑驳的沉船里有闪闪发光的宝物。
“但是现在很晚了,好孩子该睡觉了,Credence。”

2
小小的人鱼扒着他的尾巴,软软糯糯地求着他不要走。
但是我要去给你捕鱼,没法带着你。
小人鱼抱着Newt的脖子嘤嘤呜呜,小尾巴抖到连鱼鳍都缩起来。
“别把我丢给那个大姐姐Newt……求你……”
Credence那是海魔女……她没那么恐怖的……

3
海魔女每天都在这片海域巡逻。
挥舞着八只巨大的腕足,甩着水母触手般的长发,拖着三叉戟。
气势汹汹,杀气腾腾。
一触手下去生生把一只探头探脑的海鳝吓回了洞。
号称是这片海域最恐怖的生物……
Newt抱着Credence在远处看着海魔女把一只鲨鱼开肠破肚。
……没有之一。

4
最后还是抱着Credence去捕鱼了。

毕竟不能给孩子留下童年阴影。

5
于是海魔女开始叫Newt海马爸爸。
Newt回击了一句“母鮟鱇”,被海魔女追着打。

“Newt那是什么?”
“别问了Credence。”

6
一个月后的晚上Newt从睡梦中惊醒。
海水中隐隐约约传来愤怒的颤动,他盯着洞前那片晃动的月光许久,抱着他的小人鱼往洞穴深处游去。
“……唔……”Credence在他怀里小声嘟哝,尾鳍在Newt腰部蹭了一下。
“没事,睡吧,mummy is here。”Newt亲吻Credence的脸颊,甩动修长的尾巴把小人鱼绕在其中。

7

Newt是这片海域唯二的人鱼,在Credence来之前他是唯一。
赤褐色的人鱼有着修长纤细的尾巴,美丽的鳞片在阳光下会泛起一点点金色的光芒,尾鳍张开犹如人类女子裙摆上的薄纱。
Credence躲在珊瑚礁后,看着Newt哄着撒娇的鲸鱼宝宝。人鱼总是无意识地把尾巴卷成一个拥抱的姿势。
就像母亲怀抱她的孩子。
“Credence?”Newt笑着向他招手,眼神温柔,“过来啊。”
Credence扑进他的怀抱,“mummy!”
Newt呆了一下,把Credence揽进怀里 。
“mummy is here,Credence。”

8
三个月后他们要迁徙到更温暖的水域,因为冬天要到了。
“说实在的我真的不想去见Dumbledore。”
海魔女踩着珊瑚礁,“那就意味着我要去见Grindelwald,那两个家伙简直就是捆绑出现。”
提到那个名字Newt也是一阵胃疼。
偷偷说一句,海魔女的名字叫Kraken。
“这年头哪个海魔女还没被当成过海怪不成。”

9
“我还在想你们什么时候来。”银色的人鱼向他们微笑,“每年这会你都不在。”
“因为今年我需要休息休息。”海魔女冲着他身后那个八爪的男人哼哼。
“抱歉……所以,那就是那个孩子?”Dumbledore看见了远处趴在Newt怀里安睡的Credence。
“是啊,为了把他救回来我费了不少力气,所以请你管好你家那位。”
“当然。”人鱼漂亮的尾巴在男人的触手上甩了一下,“我会的。”
“你让他少爬出深渊搞事就行了。”海魔女叹息。

10
Newt让自己漂浮在浅水中,所有的鳍都打开,赤褐色的鳞片本来就容易吸收热量。热带的阳光就是和寒带不一样。
猛然身上一沉。
“hi,Credence。”Newt躺在沙子里看着趴在身上的Credence。
小人鱼顶着西瓜头,兴冲冲地模仿他把鱼鳍张开摇摇。
Newt把自己的额头贴上他的,小人鱼的脸蛋肉肉的,带着点婴儿肥。背对着阳光Credence用尾巴把海水打的哗哗响。
Newt还想把他再养胖一点。

11
Newt答应过Credence,要带他去看海底那些美好的风景。
他记得那个在海边哭泣的瘦弱男孩,也记得自己为他歌唱时他脸上难得一见的笑容。
Credence躺在他的臂弯里,小尾巴绕在他的小臂上,一点一点打着小呼噜。

等到你长大,我们就去看。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尼想要小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