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想要小茶杯

老坑王,lsp,老酸菜鱼了
微博汉尼想要小茶杯
随缘居红翼之羽
贴吧基本不玩,和随缘居一个号

【Crewt】猫奴守则(完)

重发
——————————
先问一句
各位还记得Merlin513吗?

这篇我是听着young and beautiful写出来的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
# 你是他的全世界

Credence还是被魔法部发现了。
那一天他被Newt强按进箱子,来躲避那些被他称作是傲罗的人。
Credence变成黑雾一下一下试图撞开箱子,无奈Newt把箱子捆上了。
“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你落到他们手里Credence。”Newt带着眼泪亲吻他,在他来的及说话前强行关上了箱子。
Credence在美国见识过那些人,他扔记得那些魔咒打在身上的感受,以及Newt再次找到他时的欣喜若狂。Newt那时候看起来有些不可置信,但是依旧紧紧抱住了他,并把他藏在箱子里细心照看着。
让那些魔咒打在Newt身上?那不可能,一想到那样Credence几乎要把整个伦敦毁掉。
Newt值得整个伦敦去换,或者全世界。
他撞得连整个小屋都在颤动。
猛然箱子被打开了,Credence整个冲了出去。
“Credence。”
他看见Newt趴在箱子前,狼狈不堪,伤痕累累,那件好看的孔雀蓝大衣几乎破成碎片,衣物的缺口下可见还在流血的伤口。
黑雾的触须小心缠上那些伤口,发出受伤般的哀鸣。
“他们暂时追不过来……Credence,顺着这条路逃跑,别飞的太高……快走。”Credence能看见Newt眼中的泪光,“他们不会拿我怎么样的,别担心Credence,好好活下去。”
Credence这才留意到他们在一条阴暗的小巷,不知道Newt是费了多大劲逃到这里。
但是他不想丢下Newt。
黑雾缠绕上Newt的手臂,绕过他的脖颈,把他层层裹紧。

当傲罗们终于追上来时,看见男孩拥抱着Newt,全心全意。
“我跟你们走。”男孩看起来很平静。
“别伤害Newt。”

#一般到了这个时候他也是你的全世界

Credence被关进牢房,在这里他无事可做只能想念Newt。
想念他照顾动物时的样子,他醒来时迷茫又无辜的样子,他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到的样子,他微笑的样子,他害羞时脸颊绯红的样子,他小心翼翼地说着“mommy is here”的样子……
他伤痕累累,满脸泪痕,绝望的样子。
那是他最后一次见到Newt。

“Credence。”他回过头去。
但那里不是几天里那些面无表情的傲罗,是个红头发的男人,白衬衫,棕色小马甲,戴着眼镜,看起来十分温和。
“初次见面,Credence,我是Albus Dumbledore。Newt应该和你提起过我。”
Credence想起了,Newt曾经提过他有位相当喜欢他的老师,点了点头,“Newt呢?”
“他很好,就是有些伤心。”看着Credence神色一紧对方依旧淡淡笑着,“喜欢的人出了这种事能不伤心吗?”
“所以?”这几天以来傲罗对他用了不少手段审讯,幸好他们没有那Newt来要挟他,Newt是他的死穴。
“所以我受他委托来带你走。”男人用魔杖在门上轻轻一甩,“我对 Gellert 对你做的一切很抱歉,所以,去吧,Newt就在外面。”
 Credence看着男人,最后冲出牢房。

来到门口时,他得到了一个久违的拥抱。
“你没事就好。”
他伏在Newt肩头,感觉一瞬间又回到了Newt在轮船上找到他的时候。
“……嗯。”

#所以说不向全世界炫耀一下你的主子有多可爱吗?

“够了Newt!停止在我面前秀恩爱。”Tina捧着茶杯扶额。
“嗯?”Newt呆愣愣地看着他。
Tina瞟了瞟Credence的腰。
Newt往下一看,哦,他又无意识搂上去了,Credence依然一脸茫然。吓得Newt连忙把手收回去。
Tina表示不想理这两个人。

“所以你是想找我建议一下你们旅行的路线?”
“是的。”
“我记得你才是那个四处旅行的人。”
“但当时我只是研究神奇动物……我不知道这次要怎么办。”Newt有些慌乱地搓着手,“而且这次……”
“你是说蜜月之旅?”Tina托腮,“哪儿好看好玩就去哪儿,中国就挺不错。”
“中国?但是……”
“听着,Newt。”Tina一脸沉重,“这是你们的事,不是我的事,你为什么不问问Credence呢?毕竟和你去的人是他不是我。”
一下子成为焦点中心让Credence手足无措。
“……其实,我觉得去哪里都很好。”
“那我们就去非洲吧,那里的星空比伦敦和纽约的都要美丽,还有很多的神奇动物,有一些你一定要去见一下……”
Tina不想说话了。

#但是请你别忘了,他无法陪你老去

Tina赶到时,葬礼已经结束三天了,只能怪那该死的风暴,不然信件也不会晚点。
伦敦的天气阴雨连绵,阴沉沉的天空压在她心头。
她在墓园里找到了一身黑衣的Newt,巨大的悲伤环绕着他如同阴魂不散的鬼魂。远远看去他像只痛失爱侣的乌鸦,伤心欲绝,在原地徘徊不去,只能一声一声嘶声力竭地哭喊。
然而他再也找不回六尺之下的那个人。

“如果我研究的速度再快一点,会不会就能赶上?”
“前一天我才带他去看了烟火,他说很喜欢那个。”
“我答应他等他恢复了我就离开魔法界,陪着他去麻瓜的城市居住”
“如果我能早一点找到他,会不会还有希望……”
青年蜷缩在沙发上,过度的伤痛填满了那双原本如同牝鹿般温和又美丽的眼睛。Tina说不出来他像失去了伴侣的天鹅还是丢失了幼崽的母兽,两者同样令人悲痛欲绝。
Dougal爬上沙发,将Newt的脑袋抱在怀里。

“我记得我是在这个沙发上和他表白的,他当时就被吓成了黑雾乱窜”
“这个杯子是他的,他很喜欢这个黑白条纹,一直撒娇让我买”
“他喜欢热可可,所以我准备了很多……他每天晚上都喜欢喝一杯……”
“然后我们的吻里都是热可可的味道。”
No,Newt,别再说了。

甚至在Tina给他披上毯子时,青年一瞬间再次落泪。
“我们曾裹着它一起看雪。”他笑起来嘴角带着令人心碎的弧度。

多年后,即使Tina嫁给了Newt,他们甚至有了儿子有了孙子。只要一看见那个杯子,她依旧能记起那些天的所有。
她希望Newt能走出来。
然而几十年后他依然记得那个男孩微笑的模样

自从你走后,全世界都是温情的遗迹。
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你已离去。
以及我是多么爱你。

END

评论 ( 4 )
热度 ( 83 )

© 汉尼想要小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