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想要小茶杯

老坑王,lsp,老酸菜鱼了
微博汉尼想要小茶杯
随缘居红翼之羽
贴吧基本不玩,和随缘居一个号

这一集看完真是把我捅了个对穿,魔法特我以前真是太高估你的底线了……
我觉得吧,华生其实不算出轨吧,可能一开始只是抱着聊天的态度,发现势头不对就拒绝了。想骂的各位去看看美恐1,回来你就绝对不想骂了。
而且人家敢跟踪Mary去那么危险的地方你说他爱不爱Mary。
至于最后他怪罪夏洛克,个人认为应该是太过悲伤不想承认事实,所以这个时候就控制不住情绪了。就像医院里有老人去世一样,都知道是因为老人身体衰老的原因,还要怪罪医生。说白了就是那一刻需要找一个背锅的。

说白了还不是导演和编剧太能作。

不说了我要去砸魔法特家玻璃了,甜不回来我就跟你没完……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汉尼想要小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