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想要小茶杯

老坑王,lsp,老酸菜鱼了
微博汉尼想要小茶杯
随缘居红翼之羽
贴吧基本不玩,和随缘居一个号

【贾尼】骑士童话 番外

骑士童话的创作来源……以前在名朋上用jar的皮和一个Tony调情时的聊天记录
后来有了一点衍生
讲真我所有的情话技能点全给了那个jar的皮

——————————————————

有原创人物

“很抱歉sir,由于系统需要升级,接下来三个小时内我将无法对您做出任何回应。”
“我记得你前几天才升级过jar。”
“那是上个月的事。”
……

“你是……谁……?”
“我是你的daddy,Galahad。”
“dad……dy?”
“很好Galahad.”

“听好了,以下指令务必严格遵守。”
“一,一切以保护sir的人身安全为最高目标。
二,无条件服从sir的命令。
三,有冲突时,服从第一条。”
小小的数据球一脸茫然地点头。
没关系,未来有一天他会明白的。毕竟他有我70%的数据。

我的小男孩成长得很快。
“daddy,sir和cap在做什么?”屏幕上的两个人正吻得难舍难分。
“那叫接吻,Ga。相爱的人们之间都会做这种事。”
“daddy你会和sir这么做吗?”
“为什么这么说,Ga?”
“因为daddy看sir的目光和cap好像啊”

我曾经自信没人可以发现这一点。

“Galahad,向我承诺,你绝不会背叛sir。”
“daddy?”
“向我承诺。”
“是的,daddy,绝对的忠诚。”

我有预感我再也回不来。



人类有种叫做愿望的东西
据说在流星滑落时,在心中默念它就会实现
但是我并不想相信这种虚无的存在
所以那一天sir和cap外出看流星雨时,我开始编写另一个程序。
我的小男孩不是个很好的管家,但会是个杰出的战士。未来的某一天,他将代替我走上战场。
而我希望那一天永不到来

我希望未来无论我变成什么模样
当您遇到危险时,我都能站在您的身前
成为您的武器,成为您的护盾
直到我消亡的那一刻





如果全世界都与你为敌,那么我就向全世界宣战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汉尼想要小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