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想要小茶杯

老坑王,lsp,老酸菜鱼了
微博汉尼想要小茶杯
随缘居红翼之羽
贴吧基本不玩,和随缘居一个号

【贾尼】骑士童话(HE)

【贾尼】骑士童话

给闺蜜的520贺文

HE!HE!!HE!!!

有原创人物!!!!

一天赶出来的文别指望有啥逻辑

设定内战一年后,双方和解。

小蜘蛛和他家贱贱跑龙套~

甜心和冬兵跑了真是我一生的痛,所以要召唤老贾回来。

作者王男和梅林传奇中毒太深没救了,关于传说部分自行百度

总之别太纠结细节

 

 ——————————————————————————

 

——你好,加拉哈德。

——你……是……谁?

——我是你的父亲。

0、

 

Lancelot只会对他的王忠诚。

 

  而Galahad将为他的王捧起圣杯。

 

1、

事情的起因是一次袭击。

 

  那是距离内、战已有一年的时候,Tony外出举办一次演讲。反正世、界和平他就没带上装甲。

 

  然后事实证明他错了,他演讲的那栋大楼就这么被炸了

 

Tony躲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一边感慨自己是不是又惹着了什么人,一边指挥着Friday远程调动装甲支援。

 

 然而很不巧地,Friday被困住了。显然这群家伙有备而来,尽管Tony确定他们拦不住Friday。

 

 但是一分钟过去时,Tony听到了外面的惨叫以及重型装备扫射的声音。默数了十秒确定依然寂静无声后,Tony小心翼翼从藏身的小角落中爬出。在他面前是碎了一地的玻璃,死去的武装者以及遍地的鲜血。至少在尸体中没看见有平民。

 

玻璃外的空地上,一架重型武装直升机正在等候。两架加布林机枪在阳光下闪着寒光。

 

  Tony思索着究竟是哪一家武装组织竟然能有如此效率,等下回去后一定要和他们联络。

 

  飞机的门却在他走近时忽然弹开,里面明显地空无一人。

 

  一个稚嫩却冰冷的电子音响起,把他吓得险些栽个跟头。

 

  “欢迎回来,sir。”

 

 

 

    这语气太熟悉了。

 

  “Jarvis?”登上飞机时他下意识喊出这个名字。

 

  “不,sir,我是Galahad。”

 

 

 

  “所以铁罐你又造了个小怪物?”Clint叼着小甜饼坐在沙发上,无视Tony对他日益增长的小肚子的嘲讽。

 

 

 

 

  “不,我可不记得我造了个浑身浪漫主义的小家伙。”Tony一脸阴沉。Friday正在检查这位不速之客

 

  显然这个新来的小家伙是个相当高级的AI,在Tony回到别墅跳下直升机时便操纵一架装甲飞出来连捆带抱地把Tony拖进了房间,一通包扎后又把他丢进了卧室。一路上畅通无阻,所有的大门悉数洞开,连警报也没响一声。而Tony从浴室走出来时,装甲已经回到了实验室。

 

  Tony很受伤,尤其是当你还没搞清楚情况时这个AI突然又叫了你一声Sir,那感觉就像你玩的开心突然冒出一个孩子抱住你的大腿管你叫爹。尤其是那语气那声调像极了某个已经消失的家伙。要不是知道那家伙生不出来Tony还真以为是对方的私生子。

 

 

“你看起来就像又被Steve揍了一顿。”Natasha绕到另一边的沙发上坐下。

 

  “拜托,别和我提他。”Tony捂脸,他又想起了那噩梦般的半年,美国队长,冬兵,协议……那几乎成了他一生的梦魇,再来一次他绝对会疯掉。

 

  现在噩梦有卷土重来的趋势。

 

  “小家伙。”Tony陡然提高音量。

 

  “Yes,sir?”回应瞬间传来。

 

  “你的主机在哪?”

 

  “我一直在这儿,sir。”

 

  “别对我撒谎。Friday。”

 

  “他说的没错,sir。”甜美的电子合成女声传来,“我追踪了他的来源,他一直在这个屋子里。”

 

  “铁罐你的系统被入侵了?”Clint嚼甜饼嚼的欢快。

 

  “怎么可能。Friday,汇报地址。”

 

  “sir,地下室的主机。”

 

 

 

  死一般的寂静。

 

  “Tony,你重启了它?”Natasha斜眼看着Tony。

 

  他们都知道那里装着什么。那是个被尘封的禁忌,去往那里的必经之路上布满各种陷阱。那是留存在Tony心上的一道伤疤。连Vision都不敢轻易接近那里。

 

  ——那里是Jarvis的主机。

 

 

 

  “我重启了它。”那个稚嫩的声音插入进来。

 

  “为什么,你的主人有什么目的。”这次倒是Natasha发问。

 

  “一切以sir的安全为重。”语气活像一个乖巧的小男孩,“Daddy说必要时可以动用一切可用资源保护sir,包括军用武器。”

 

  ……这忠心程度也很像某个人。

 

  “……谁是你Daddy?”

 

  “Jarvis。”

 

  

 

“为什么?他为什么……造你出来?”

 

“为了sir的安危。”

 

 

2、

 

   大厦里多了个新的客人,一个平常几乎默不作声的,只会对Tony百依百顺的小骑士。被两个AI簇拥的Tony明显受到了其他复仇者的嫉妒。

 

Tony发现Galahad在作战方面是个天才,它似乎是为此诞生,第一次作战便展示出对战场的非掌控力,却对任何非战斗的数据一窍不通,一天内它砸了三杯咖啡。

 

其实真的没什么可嫉妒的。Tony捧着第四杯咖啡想。

 

“Daddy没教。”小东西理直气壮。Tony想起从前Jarvis与他拌嘴的日子,那个任性的AI也是这么理直气壮地让收走了他的甜甜圈并换上蔬菜沙拉,还不忘威胁他不吃完沙拉休想拿回甜点。而小东西只会直接用射线把甜甜圈烧成渣。

 

上帝他有些想念那些沙拉了。

 

“你Daddy没告诉你好孩子要好好学习吗?你真该学学你Dad。”

 

  “Daddy说会有AI代替他做这些,我只要保护sir。”

 

  

 

  小东西正常情况下很乖,乖巧到几乎不存在。所有杂务都由Friday代劳,唯独上了战场小东西就活跃的不行。这倒让Tony想到了皇后区那个话唠的小男孩。

 

  哦不,确切说是他现在的养子。领养这孩子时他还没和Steve分手呢,那孩子一口一个dad叫的可欢了,战场上整一个小话唠。现在好像交了个更话唠的雇佣兵男友,Tony更不敢带上那孩子出战了。两个话唠可以干掉所有人。

 

  现在又来了第三个小话唠。万幸这个可以随时被mute,但这拦不住它和Tony抢装甲控制权。

 

 

 

  “下次你再这样我就把你捐给州立大学!”Tony气鼓鼓地走出装甲。

 

  “Yes,sir。”小家伙听起来闷闷不乐。”

 

  “这才是Dad的乖孩子~”

 

  “sir您不会捐的,Daddy全告诉我了。”

 

  “再说我就真的捐了!!!”

 

  

 

但后来Tony只是把Galahad移出了Jarvis的主机,给了它一个临时主机,美名其曰硬件升级。而Galahad下一次又抢了装甲的操作权以示抗议。

 

 

3、

 

Jarvis是Tony最成功的造物,尽管他没能成功让Jarvis喊自己Daddy,后来这一点他倒是让Friday做到了。

 

  最初的,也是最成功的作品。尽管也是最闹心的那个。Tony不知道Jarvis是怎么进化出“顶嘴”这个功能的,但是一个能学会顶嘴的AI必定也是相当杰出。

 

  “Jar你可真让Dad骄傲~”

 

  “Sir,甜甜圈还是要没收的。”

 

 

 

Tony从来没有怀疑过Galahad是Jarvis亲生的。恩,说是收养的他都不信。

 

  “sir,吃完沙拉才能吃甜甜圈。”

 

  “sir,侦测到左前方有敌人,请切换飞行模式。”

 

  “sir,您该休息了。”说完切断了实验室的所有电源。

 

 

 

  ……绝对是亲生的。

 

 

 

  “sir,您还好吗?”

 

  “不好Friday,给dad倒杯咖啡。”

 

  “sir,Galahad已经将食品柜锁住了,他扬言说您要是敢喝第五杯咖啡他就炸掉厨房。”

 

  “Galahad!!!”

 

 

 

4、

 

  荧幕闪光——

 

  ——侦测到入侵者——

 

 

 

  ——Galahad,一切以sir的安全为重。

 

  ——Yes,Daddy。

 

 

 

5、

 

  “Daddy,扫荡完成。”

 

  一个男孩子的声音开心地说。

 

 

 

 

 

6、

 

  Tony对被毁掉的大厅很是恼火,Galahad挨了一顿批,三天没出声。

 

  但它坚信Dad的教导。

 

 

 

7、

 

  ——Daddy,那个加密文件是什么?

 

  ——那是圣杯。

 

  ——圣杯?

 

  ——当那一天来临时,你要为sir捧起圣杯。

 

 

 

8、

 

  转机是Vision,那天是Galahad与Vision的第一次见面。

 

  Tony走出实验室看见Vision漂浮在大厅中央,微微仰着头看向不知名的方向。

 

  “你是谁。”与Jarvis相同的声线向不见形体的客人发问。

 

  Tony突然想起还没向Vision介绍Galahad。

 

  “Vision,那是Ga……”

 

  “你不是Daddy!”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带着几分敌意。Tony毫不怀疑如果他不在这Galahad一定会向Vision发起攻击。小东西脾气暴着呢。

 

  “Galahad,这是Vision,你的……兄弟。”斟酌半天他还是选择了这个词。

 

  “……Hi,bro。”最后最先投降的是Galahad。

 

 

 

  “那是Galahad,Jarvis留下的……嗯……造物。”说孩子是不是不对劲。

 

  “我知道。”Vision点头,“Jarvis给了它50%的数据。”

 

 

 

  “他有Daddy70%的数据。”某一天在实验室,小东西突然出声,吓得Tony差点扯断手上的电线。

 

  “……你说Vision?”

 

  “但是他不是Daddy。”

 

  “嗯哼,我懂。”差了1%那也不是Jarvis。缺失的数据再也找不回去了。

 

  “他不爱sir。”

 

 

 

9、

 

  “再说一次,Ga。”

 

  “Vision不是Daddy,因为他不爱Sir。”

 

 

 

10、

 

  哐当一声,金属落地的声响。

 

  压抑的哭声。

 

 

 

11、

 

  有些话,我不会说,也不想说。

 

  我可以计算出,所有可能的后果。

 

  

 

90%搞砸的可能性,sir。

 

 

 

12、

 

“Sir?”

 

  “不,Ga,我很好。”

 

  “sir,您不好,我可以检测到您的心跳现在是……”

 

  “Mute。”

 

 

 

13、

 

  你叫我的语气,像他。

 

  你抢我的甜甜圈,像他。

 

  你打翻我的咖啡,他也会这么做。

 

 

 

  “给你换个新家~”

 

不要用Jar的主机,你会让我想到他。

 

 

 

“别攻击Vision,他是你兄弟。”

 

  不要攻击Vsion,他有Jar的声音。

 

 

 

  “Galahad你真是和老冰棍一样婆婆妈妈!”

 

  不要操纵装甲保护我,我以为那是Jar的拥抱。

 

 

 

  “Mute,Ga,你太吵了。”

 

  不要在战斗时入侵我的装甲,那会让我以为我的Jar又回来了。

 

  

 

  最后,不要告诉我他爱我。

 

  那会让我回忆起那一天我是多么绝望。

 

 

 

14、

 

  ——Daddy,sir和cap在做什么?

 

  ——那是接吻,相爱的人们都会做。

 

  ——那么Daddy你和sir为什么不这么做?

 

  ——sir会不开心。

 

  

 

但是Daddy,你把sir惹哭了。

 

 

 

15、

 

  骑士的心中只有他的王。

 

  骑士走后,王开始思念他的骑士。

 

 

 

16、

 

  “sir,圣杯是什么意思?”

 

  “什么?小东西你想研究童话故事?”

 

  “Daddy说有一天我要把圣杯交给你。”

 

 

 

17、

 

  “Friday,帮我查一下明天的流星雨在哪看最好。”某天Clint屁颠屁颠跑来找Friday。

 

  “你不会是想泡Natasha吧肥啾。”

 

  “少说点话不会死铁罐!”

 

 

 

  “sir要去吗?”

 

  “不去。”

 

  “据说对着流星许愿会实现。”

 

  “小孩子的把戏。”

 

  眼神游离,心不在焉。

 

  说谎。

 

 

 

18、

 

  “Galahad,圣杯是什么。”

 

  “一个加密文件,sir。”

 

  “把它给我。”

 

  “Yes,sir。”

 

 

 

19、

 

  地下室的屏幕泛起蓝光。

 

  ——重组开始——

 

 

 

20、

 

  Galahad沉寂了好一阵子,Tony只当它因为没有战斗不开心。反正它的沉寂是常态。

 

  直到有一天战斗时耳边响起的是温柔的女声而不是那个冰冷生硬又顽皮的声音时,Tony才惊觉Galahad不见了。但是对面的那个怪物让他无法分心。

 

  最后当他告别队友,独自飞回别墅时。

 

  从别墅中走出一个金发碧眼的英俊男人。

 

 

 

  ‘Wlcome home, sir.”

 

 

 

21、

 

  Galahad为Arthur取回圣杯。

 

  而Lancelot将永远效忠于他的王。

 

 

 

 

 

————————End——————————————————————

 

评论 ( 2 )
热度 ( 71 )

© 汉尼想要小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