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想要小茶杯

老坑王,lsp,老酸菜鱼了
微博汉尼想要小茶杯
随缘居红翼之羽
贴吧基本不玩,和随缘居一个号

【锤基】黄点点比基尼(一发完)

参加《shivers》合志的文,解禁了发一下

本来不是这名,但是标题太长了到字数限制了……

灵感来源自原标题同名歌曲

商业大佬锤X学生基

——————————————————————

Itsy Bitsy Teenie Weenie Yellow Polka-dot Bikini


<1>

上流社会的生活该是什么样子的?Loki思考过这个问题。

那该是安逸,舒适的社区,有宽敞漂亮的房子,附带一个漂亮的小花园,还有严格的安保。有一两只毛茸茸的狗狗,可能是娇小的贵宾犬,也没准是高大温暖的金毛。住进去即使是寒冬季节也是温暖如春,可以懒懒地陷进沙发上的垫子里,挨着你的亲人打哈欠,在广告的间隙互相推诿去拿餐厅桌子上的爆米花。无聊的电视节目这个时候只会成为你们温馨互动的背景音。

Loki只在他们那个街区的那个小胖子家见过这些。十二岁的圣诞时,他听着街角的枪击声,隔着栅栏望着那家五彩斑斓的圣诞树——那是他们区唯二的圣诞树,另一棵在街区中心,那是棵歪脖树,每年圣诞都会被可怜兮兮地挂上一串要亮不亮的彩灯。

Loki盯着那点五颜六色的光站了很久,直到天色暗下来才匆匆抱着笨重的纸袋子赶回家。路过中心时他看见了那株歪脖的圣诞树,如果他没记错那些灯比去年几乎少了一半,甚至有一盏正在他眼前熄灭下去。

他几乎都能听见电流熄灭下去的声音,“滋啦——滋啦——啪嗒”,就像电影里那样,那种微弱又有那么点弹性的声音。

从那一刻起他一路向上爬,无所不做,竭尽所能,好像那盏小灯熄灭的是他过去的幻梦。某种程度上来说的确是,就在他走后,一帮闯空门的强盗进了那家,血洗了整个房子,据说血溅满了那棵圣诞树。那伙人用的是消音枪,事发时没有一个人知道,甚至那伙人还吃完了桌子上的圣诞大餐才大摇大摆出门。

而Loki,牢记着他老爹那句话——“天黑之后这鬼地方没有哪里是安全的”,无数次和危险擦身而过。Loki还是想过感谢他来着,谢谢他还算尽责,在醉酒的间隙顺便教会了他如何活下去。可惜这个不幸的男人没能活到那一天,Loki十七岁的某天晚上他喝醉了,一头栽进公园池塘的淤泥里再没爬起来。至于他妈,Loki自小就没见过这屋子里来过任何异性,多亏他爹除了喝酒没有别的不良嗜好,他们破碎的生活经不起任何一个女人的打扰。

十八岁那年,他终于靠着自己的本事考上了一所普通的大学,搬离了那幢已经摇摇欲坠的破房子和关不上的窗子,暂时地过上了他梦寐以求的安稳生活。

 

<2>

如果这也能叫安稳生活的话。Loki躲在更衣室里想,几乎要把他毕生所学的全部脏话和侮辱人的字眼全招呼到外面那个金发的混蛋身上。

如果那个家伙不是寿星的话,Loki真的能把一整瓶红酒全砸在他脑门上。

在熟悉他的人眼中,Loki算得上是一个小滑头。首先他的确够好看,无辜又水润的绿眼睛,再加上他不是那么好的出身,整个人就宛若从地狱里爬出的小鹿斑比。初见时很少有不被Loki这副样子骗过去的人,哪怕他只是坐在那里眨眨眼,也会有大堆大堆的人把钞票塞到他的口袋里。学校里和酒吧里想和他约会的队已经排到明年了,而他出乎意料地竟然还有一个好名声。

所以那个金发的主顾一开始找上他也就很好说了——上流人都喜欢找那种干净的。那会儿他正在吧台后面调酒,顺便和一个客人调笑,眼角晃悠悠飘过一丛金色。而当那个客人被舞台中央的脱衣舞男勾走了注意力时,那丛金色就大摇大摆地在他面前坐定了。

Loki斜眼一撇:金发碧眼,倒三角的身材,足够年轻也足够成熟。不错啊,满分。

“先生要点些什么?”

“看你想给我弄些什么了。”

 

<3>

Thor,他这么介绍自己。如果不是知道华尔街真的有那么一位Thor,Loki真要笑出来。

旋即他又想起来自己也是半斤八两,如果他的老爹还活着他建议这两位家长应该见个面交流交流。

Loki。放下酒杯时他也对那位公子哥这么说。

哇,听起来我们真像一对。

是吗?Loki把垂下来的一缕发丝拨到耳后。

 

<4>

那个就是契机。在那之后那位主顾,那会儿还不能这么说,那个浑身泛着上流社会气息的公子哥就常常出现在他打工的酒吧,不干别的,点一杯酒,然后就和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不聊黄段子,不说骚话,从金融聊到政治,从今天的酒水特供聊到舞池里那个最闪亮的妞。在这个鱼龙混杂的酒吧里,他俩的对话简直就是白开水。

但是Loki敏锐地嗅到了机遇的味道,他不会错看对方想泡他的心思。他应付过不少的“公子哥”,大多数蠢到让他发笑,太过高调,又太过急切。这个是他感觉最好的一个。正好他不反感(哪怕他是下面那个),正好对面又向他抛来了橄榄枝。

如果能和他交好,即使只是朋友关系也够Loki往上爬那么好一段了。

 

<5>

“Loki,你换好衣服了吗?”

“再等一下!”Loki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完全不想抬起脸面对镜子里的自己。

今天是他们俩相遇的一周年,也是Thor的生日。用Thor的话说一年前的今天他在那个酒吧遇见了Loki,那简直就是最棒的生日礼物。后来他俩磨磨唧唧了半年多,Loki才终于“同意”躺上这个公子哥的床张开腿欢迎他。可能是得之不易吧,从那之后这头狮子就变本加厉地腻着他,显然他软磨硬泡的功力非常好,不然Loki也不会套上这身衣服站在更衣室里。

看还是得看的。Loki咬牙抬头看着自己身子上这身比基尼,还他妈的是清纯的黄色,圆点花纹的,比基尼。黄色的吊带在他的颈后打了个蝴蝶结,胸罩托着他不那么明显的胸——他越看越觉得这身该给Thor穿,谁叫他胸有B-cup那么大。

不是说穿女装这事让他难堪。女装Loki当然穿过,三个月前他才给Thor穿过一套兔女郎装。再清纯的小男生,在大学男生宿舍待一个月也会一副骚包样,泳装短裙高跟鞋一个不少,越风骚越能激起他们的兴致。

对比之下这套比基尼仿佛就是你初恋女孩身上的白色棉布裙子和鼻尖上的雀斑,生生把你那颗躁动的心掐死在胸膛里。

骚不动,真的骚不动。

 

<6>

“Loki?要我进去帮你吗?”

“不用!”

“那我先下去了,你也一起来啊。”

Loki听着那声遥远的水声,叹气。他拉下一边墙上的毯子,扯扯屁股上的带子,用毯子把自己裹了一圈才打开门。

 

兔女郎那次,他可是下足了劲儿,黑丝美腿红高跟,屁股上还有一团手感极好的毛团。结果最后他连哭的力气都没了。

这次Thor又想干什么。

 

<7>

更衣室在楼上,Loki只好裹着毯子顺着旋转台阶拾级而下。显然这房子景观很好,站在楼梯上能直接从巨大的落地窗看见外面的风景,一河之隔的地方就是纽约,光影闪烁如同梦境。他绕过大厅里的景观小瀑布,踩着特制的玻璃地板走向泳池那个房间。

其实他没必要裹上毯子,这房子空得吓人,会看他的只有Thor……和他脚下那群傻乎乎的鱼。

 

<8>

等Loki找到Thor时,他都已经游了两个来回了,正坐在泳池边休息。听见脚步声时Thor敏锐地回过头来,那眼神让Loki想到狩猎中的野兽。 

“Loki,过来啊。”

Loki只好不情不愿地过去坐下。他走得有点别扭,原因无他,他屁股上的带子……卡了。

Thor揽住Loki,亲吻他的发旋,一股子甜腻味冲上来。那是Loki的洗发露,用他的话说是打折时一不小心抢多了,和Peter分了也还剩很多。他的小男朋友就是这样,跟只仓鼠似的,Thor送了他很多好东西,都收着没用。

“所以呢?喜欢吗?”Loki扯开一点毯子,让Thor看见里面的风景。

“喜欢,你穿啥我都喜欢。”Thor从后面蹭着Loki的耳朵,温热的吐息打在Loki脸颊上。Loki本身也是那种人高马大的体型,但在Thor面前不知道为什么硬生生就小了一号,轻松就能被整个抱紧怀里。

“你们有钱人都这种爱好吗?”Loki扯扯胸前的带子,真不敢想象女孩子们是怎么习惯这个的,有个带子卡着一点都不舒服。

“不,我只是觉得你穿会很好看。”Thor一只手顺着毯子下面摸进去,手指滑过Loki腰侧,在柔韧的腰肢上不断摩挲。

“谢谢夸奖,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好看。” Loki一把拍掉在身上揩油的手。

Thor委屈:“都做过那么多次了,怎么摸摸都不行。”

Loki理直气壮:“我乐意。”

这话让Loki以为他被一个大金毛抱着。还是只委屈巴巴的大金毛,狗耳朵和尾巴都垂下去那种。

“行啦,我逗你的。”Loki扯着他的手指按到腰上,“来吧,反正你才是寿星。”

下一秒他眼前天旋地转,反应过来时已经躺在了散开的毯子上,另一个家伙正牢牢压着他。现在Loki身上的风景算得上是一览无余,比基尼吊带往下是对男性来说有些过分的纤腰,甚至Thor两只手掌一合就能基本握住。Loki对此也是很苦恼,Thor似乎非常喜欢他的腰,每次做完,那儿总是被掐得青青紫紫。

“先说好,我不会在这做的,上次在你卧室地板上让我背疼了一星期。”

“我不是都给你揉过了?”

“就是因为你揉了才加剧了。”

“少来,你明明就很喜欢。”

“是啊,所有人都知道我和一个器大活好的上流人士约会了,Stark那群混蛋笑了我整整一个月。”Loki拽着Thor的金发泄愤似的来回扯,“你让我公开出柜了,你得负责。”

“那我娶你?”Thor捏住Loki挺翘的臀肉揉捏,手感极好,一层软软的肉裹着底下有力的肌肉。比基尼的小裤子基本就是一条带子,直接就陷进了Loki的臀瓣之间,说遮挡不如说是反衬效果更好一点。

“你娶得起?”Loki挑眉,“娶我代价很大的。”

“多大?”

“你这辈子都别想跑了。”Loki扯着Thor的头发逼他看向自己。

“那你也别想跑。”Thor的手在Loki的腿间上移,一路摸到半露不露的阴茎那,隔着一层布料缓缓揉搓。

Loki一膝盖顶在Thor裆下:“怕你?”

Thor冲他咧嘴一笑,Loki一看他这副狮子笑容心底暗叫不妙,果不其然下一秒两人双双栽进一旁的泳池里。

“你个混蛋!”Loki从水底冒出来,恼羞成怒一巴掌甩在Thor背上。

Thor一面嘿嘿傻笑,一边搂住Loki的腰不撒手:“那你准备好嫁我了吗?”

Loki先是一把水拍在Thor头上,然后才慢条斯理地把湿透的黑发全拨到脑后:“我考虑一下。”

“你是对我的阴茎不满意了吗?”

Loki险些气结。他刚进校那天就听过Thor的大名。没听人讲过,看新闻也该知道他。阿斯加德的天神姐弟,奇迹创造者,还没上位就已经多次在公司和金融行业出现危机时力挽狂澜。其中的弟弟Thor Odinson,每日总能看见有媒体在吹他,从他的绝世才华到完美外表,从《金融周刊》到路边的八卦小报。这人已经有名到每节课他们的经济学教授都要提一遍他的大名,同时恨铁不成钢地表示只要你们能做到他一半成功,这牛你们能吹一辈子。

真不知道这位教授的意思是要他们也去力挽狂澜,还是要他们去找个公司继承。

如果这些吹他的人知道这个华尔街的天神正一边揉着他的屁股一边满嘴荤段子和他求婚的话,估计华尔街要全面跌停。

 

<9>

“你要求婚也不给点正式的?”

“戒指在楼上,你要现在看吗?”

“Thor Odinson你老实告诉我你预谋多久了。”

“我们上床那天就开始了。”

“整个华尔街都会看不起你的,首先从我开始。”

“你这说得好像Hale没找女朋友一样。”自从有了女朋友她过得可自在了。

“你不想要继承人啦?”

“老头子当年看中的第一继承人可不是我。”

“Hela?”

“嗯,但是她有了Valkyrie之后就不怎么管事了。”Thor托着Loki的臀部,借着浮力把他抱起来,“所以她现在一直盯着我的终身大事。”

Loki突然背后一凉:“她,她干啥了?”

“她执意要去查你的出身,我没同意。”

Loki一阵心悸,搂着Thor的脑袋,整个身子靠在他怀里。Thor似乎也没指望他的回应,继续在他的身上亲吻。

没准Thor发现了他是来骗他的?发现了他其实就是一个只想着往上爬的野心家,只是把他当成一个跳板,通往上流社会的垫脚石?

Thor吻上他的胸口:“虽然我多少知道一点,但我还是希望有一天由你来和我讲述。”

“是吧,戏剧社的小鹿斑比?”他一阵坏,和Loki额头相抵。

“……带我去看戒指吧。”

“嗯?”

“戒指,你不是说准备好了吗?”Loki捧着Thor的脸,佯装愤怒,“还是说你他妈的又骗我?”

 

<10>

五年后。

Thor赶到别墅的时候有些慌张。前一天Loki和他说了今天有惊喜给他,尽量早一点回来,结果他光是和那群董事开会就整整开了四个小时,一抬头都八点了,给他吓得魂不附体。

五年前他们的订婚轰动了整个纽约,三年前的婚礼则是又把人们炸了一遍。随后整个华尔街都知道了Thor Odinson找了个很不得了的丈夫,生得英俊又手段过人,结婚几年阿斯加德公司的资产翻了三倍不止。每每聚会上,Thor搂着那个黑发绿眼睛的年轻人笑得开心,两人手指上的蓝宝石与绿宝石戒指靠在一起,熠熠闪光。看起来他是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一位。

别墅里黑灯瞎火的,Thor也摸不准Loki还是不是在等他。

“Loki?”他小心翼翼推门进去。

“你迟到了。”

坐在沙发上的人裹着毯子,一脸不高兴。一双修长美腿交叠,半长的黑发洒满肩头。

“你这是?”Thor直勾勾地盯着Loki毯子底下伸出的一双长腿。

“这个啊。”Loki低头看一眼,起身,任由毯子顺着手臂滑下去,露出底下的黄色圆点点比基尼。

“喜欢吗?我想你应该不会忘了这身。”

他迈开长腿走过来,一步一步摇曳生姿,仿佛踩在Thor的神经上。最后他几乎和Thor贴身而立,一只手在Thor裆部漫不经心地按压,另一只手牵着Thor的手指往后面去。Thor确定他摸到了一手水。

“结婚纪念日快乐,现在上楼吗?”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70 )

© 汉尼想要小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