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想要小茶杯

老坑王,lsp,老酸菜鱼了
微博汉尼想要小茶杯
随缘居红翼之羽
贴吧基本不玩,和随缘居一个号

【德哈】龙的新娘(7)

卢爹:有了媳妇忘了爹……




7、

  又是一个该死的梦境。

  他梦见自己在空中翱翔,下方就是波涛汹涌的海面,波涛张牙舞爪。海风化作柔和的手,把他托上高空。

  哈利低头,看见一对灰黑色的肉呼呼的小爪子,再一回头,背上还有一对狠命扑腾的小小翅膀。好吧,和这具身体比起来不算小,但和他前几天看见的那对比起来,嗯哼。

  他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这是德拉科的梦境。

  下方的海面隆起,小岛般的大鱼越出水面,超高音划过天空,长鳍在空中划出优美的曲线,水幕升腾而起,黑白色的尾鳍高高扬起,眼看就要砸过来……

  忽然一阵强大的气流自后方袭来,几乎是把他卷上高处。没被砸到,但也被水浇了一身。

  哈利感到心里涌起一阵愤怒,这一定是德拉科的当时的想法。

  身后传来粗重的喘息声,哈利向后看去。

  那是一条龙,更大,颜色更黑,也更强壮。夜空般的漆黑鳞片完美地贴合在全身,更加强壮的四肢,以及修长优雅的脖颈和鞭子一样柔韧的长尾,还有更加令人恐惧的翼展。对比之下德拉科就像老虎面前的幼猫,更别提它还在狠命扑腾,巨龙却在控制自己挥翼的力度,生怕一个用力掀起的气流会把这条小龙直接掀飞。

  “嘎呜!嘎呜!”耳边小小的德拉科在怒吼,小翅膀扑腾的更卖力了。

   巨龙直接无视了幼龙的吱吱怒吼,长脖子一伸轻轻叼住幼龙的后颈,哈利的视野中天旋地转。

  ——巨龙把他往背上甩。

  “嘎呜——”德拉科抗议。

  下一秒他就被人抱在胸前,就像接小狗那样。那条手臂不算强壮,但依然有着成年人的力度。

  德拉科恼怒地挣扎,哈利却好奇地想看清他。

  “好了卢修斯,我接住德拉科了。”

  那人轻轻地说。

  

  眼前是灰白的石壁。

  感觉渐渐从身体各处回归:毯子的温暖与柔软,在此之下的地面的坚硬,海风中的腥咸,阳光中的热度,海浪拍击岩石……

  海浪的光影穿过岩洞打在头顶,哈利横过一条手臂遮住眼睛。梦中德拉科的情感真实地传达过来,快乐,愤怒,以及依恋——对那个人,父亲一般的感情。

  对于父亲哈利没有印象,确切说他对亲情没有完整的概念。对于父母他知道的所有都是来自村民的口述——他继承了母亲的绿眼睛,但他更像他的父亲,身体纤细,四肢修长,不是很虚弱但也不是很强壮。一同继承的还有相似的性格和不幸的命运。

  唔……某种程度上来说也不能说不幸。

  哈利蜷起身子,身后似乎还残留着那股温暖。

  陌生,但是很熟悉。

 

  不用想都知道那条龙还在睡。

  小雪貂跑来跑去,不停把鱼拖上岸再一口咬死。吃了两个月鱼之后小东西对这一套流程烂熟于心,每天见了哈利比见了德拉科还激动。

德拉科对此只是白眼一翻。

“叛徒。”他说。

是的,已经过了两个月,他和德拉科就这么在岛上住了两个月,那个该死的繁殖期还是没过,现在他一碰到德拉科那条该死的龙还会窜出来恨不得咬上他一口。每一次混乱之后都是白金少年亲自弯下腰为他疗伤,然后三天哈利都只能缩在自己的小房间里抱着抱枕等着德拉科的到来。

不,哈利尽力不让自己去向德拉科疗伤时的目光,那种一切的错都在一个人身上的愧疚。

这种表情怎么能出现在那个小少爷的身上。

 

听到声音时哈利并没有太在意,然而小雪貂却开始向天空吱吱狂叫,毛发根根立起,牙齿完全露出来。哈利以为那个盘旋的阴影只是只飞鸟。

但是紧接着他反应过来,鸟不会有鞭子一样的尾巴。

哈利捞起小雪貂往岩洞跑。

 

  死神的影子阴魂不散,死死地黏在他身后。龙拍打空气的声音刺破空气,恐惧和影子一起在哈利的心中扩大。

  他又想起了那个被德拉科困在洞里的晚上,野兽的嘶吼,滚落的岩石,焦黑的烧痕蔓延开来,他躲在角落里像只受惊的猫一样颤抖尖叫。

  这一个分心让他在一个拐角跌倒,小雪貂被甩出好远。换在平时他都能避开那个障碍,但现在他慌不择路。

  哈利挣扎起身,顾不上鲜血淋漓的手脚。

  龙发出尖利的吼叫,自哈利头顶掠过,一尾巴砸上岩壁,碎石滚落,封死了前方的去路。

  在哈利绝望的眼神中,龙降落在他身前,鳞片起伏开合发出金属撞击的声响。脖颈蛇一样扭动着,像它们的无脚亲戚一样扭动脑袋对焦着猎物,金色的瞳孔中瞳仁收缩至极限,正对上哈利的目光。

  小雪貂在哈利身后颤抖着缩成一团,恐惧地吱吱叫着。

  龙盯着哈利,迈开步子——

 

  一团火焰猛然打在哈利与龙之间!

  灰黑色的小龙猛扑下来,生生将哈利罩在身下。翅膀打开身体压低,头颅高高扬起,既是为了护住哈利也是为了示威。火星从嘴角溢出,双翼开到最大。

  黑龙下意识后退,长长的脖颈扬起来,双翼半开,尾巴收在身旁。身前的小龙再一次张牙舞爪地猛扑向前,眼看就要咬到黑龙头上——

  “啪!”黑龙一尾巴砸在小龙鼻子上。

 

  火花散去,哈利震惊地看着黑龙化成一个英俊的男人,长长的金发散落在黑袍之上,黑袍之下隐约的曲线优雅又不失强壮,就像那条黑龙。

  对比之下德拉科就有些纤细了。

  德拉科在男人之后也褪去龙的模样,哈利看着两条龙那七分像的五官顿觉不妙。

  “Dad?”德拉科在男人身后喊了一声。

  男人像是没听见德拉科的声音,径直向哈利走来,黑袍在他身后翻滚如波浪,衬得他越发像个死神。

  男人在哈利面前一米处停下——哈利才发现德拉科一家都是该死的高——眼神丝毫不加掩饰地盯着哈利,金色的眼中瞳仁颤动,嘴角轻颤。

  修长的手指抚上哈利的脸颊,触过额头划过耳边,最后落在下巴上,男人强迫哈利抬起头。德拉科在他身后惊慌地叫喊,哈利在他指尖徒劳地挣扎。

  “……卢,卢修斯?”哈利尝试着喊出在梦里听见的名字

  “……詹姆斯?”

  世界瞬间变成了灰白色

 

“Dad!!!”

    男人如梦初醒般看着死死拽着自己衣袖的儿子,松开了手,后退,转身。

德拉科一下握住哈利的双肩:“哈利?你没事吧?”

哈利看了看自己手脚上的擦伤:“还好,我没事。那个人是……?”

“我父亲,卢修斯·马尔福。”

哈利越过德拉科的肩膀看过去,男人依旧直勾勾地盯着他。

 

“他认识我父亲?”被德拉科送回岩洞的哈利想起这个问题。

德拉科垂下目光不与哈利的接触,手上忙个不停,为哈利披上毯子后又拽着他的袖子把手拉出来治疗。哈利甩掉他的手,德拉科终于抬起眼看他。

“有些事我想知道。”

德拉科犹豫半晌终于决定说出来:“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父亲,但Dad十几年前的确带回过一个叫詹姆斯的人类男性。”

“后来呢?”

“我记不清了……后来父亲和那个人离开了一趟,我就再也没见到过他。”

 

“Dad。”安顿好哈利后德拉科来到悬崖边上,卢修斯伫立在崖边,像只休息中的黑鹰,遥遥盯着自己的猎物,羽翼中都闪着寒光。

“德拉科,那个孩子是谁?”

“我的新娘。”

“名字。”

“哈利·波特。”

“杀了他。”

“父亲!”

“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我会送他回去。”

“但是你为什么不送?”

“我……龙还会伤害他。”

“既然如此,为何不抛下他?”卢修斯眯起了眼睛,盯紧了眼前的独子,“我教过你什么?”

“一切以家族利益为重,但是父亲……”

“你喜欢他,所以你在这里浪费时间。”

 

没有疑问,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尼想要小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