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想要小茶杯

老坑王,lsp,老酸菜鱼了
微博汉尼想要小茶杯
随缘居红翼之羽
贴吧基本不玩,和随缘居一个号

就,就突然很想看甜甜软软的基妹儿趴着大锤身上撒娇,就像种猫儿拿身子蹭铲屎官,一边蹭一边拿细细的嗓音咪呜咪呜软绵绵的叫,万一你再去撸它它更得寸进尺往你身上爬,还翻身把肚皮对着你,你不摸摸它就各种勾引歪头拿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被摸开心了就眯着眼趴在铲屎官身上呼噜呼噜,尾巴绕着你的手腕
怎么甜怎么软就怎么来那种

好了,我ky,我ooc,我有罪,我去面壁
基妹儿估计今晚要在梦里找我算账了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汉尼想要小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